随便侃侃

1. 中国有句老话,叫“见字如见人”,同理,后来还有一句话,叫“见文如见人”。一位作者的行文风格基本可以展现出这位作者的三观,与对待生活的态度。所以,将士是“浴血奋战”,文人则是“以文笔战”。


也正是因为这些,特别浪漫的作者,他的文风就会充满了漫天花雨般的柔情蜜意;价值观特别现实的作者,他的文风就会不自觉的带上一股批判现实主义风,而我十分惭愧,仍然想牢牢地抓着点中二的尾巴,写些“有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中二小说。也只想看些放松心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有趣小说。毕竟生活那么难,我不想在寻求娱乐的时候还要面对各种糟心的东西。_(:з」∠)_


2. 一个人的先天环境和后天环境统合起来,会培养起一个人在对待问题时的思考角度。心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人,遇事或看待问题时,大多会从积极的一面对问题进行思考。反之,大概率感受到的可能只会是来自世界的森森恶意,并且还会将这种恶意反馈给身边的人。


3. 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在社会上吃得最开的人往往是特别会长袖善舞之辈。所以作为一个大部分情况下只想追求是非黑白的我正在努力让自己活成一个灰色的糟糕大人。当然,面对现实比小说更奇葩狗血的社会,我还是更愿意面对那些积极阳光的事物,毕竟追逐“光明”是人性众多的本能之一。


不过,大众社会在经过了多年的起伏沉淀之后,总结出了两句话,我深以为然,一句是:关你何事?而另一句,不巧,正是:关我何事?╮( ̄▽ ̄)╭毕竟这个世上谁不容易?而且重要的是:点背不能怨社会。



哦,真的只是随便侃侃,和清粉一样,我就不打TAG了,有缘见。至于有些人喜欢主动乱翻墙的,那也是你们自己的事,毕竟我又阻止不了你。

P.S.

_(:з」∠)_前两天从来不混圈的我才从群里的其他人那里知道原来小蓝手也可以用来引战。


我以前一直认为小蓝手是为了分享有趣、好玩、可以大家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内容的。所以第一次违心点了某个推荐前我犹豫了好久……感觉真是糟糕透了!这里向仍然愿意关注我的诸位亲说声“对不起”,最近一些让人发笑的瓜吃得太起劲了,这是不对的,毕竟我的主要任务是写文。


最后,过几天更新原创。《那对忘羡》则是在那之后。

 
评论(15)
热度(39)
© 永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