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文

接棒 @蘇苓 


游戏规则:只能推荐一篇!不能给任何评价!不能放文章链接!


我推荐:  

ID:青曳

域名:nowheretorun

文名:【忘羡】缘未尽,天注定

该文LOF编号:1dd31236_12c798fc0


推荐理由:

(补全一下原因)

每个人心中对经典的定义都不尽相同,而我一般情况下,基本只磕原著向同人,至于理由,也没什么特别原因,主要是因为非原著向的设定我看的时候总有一种深深的违和感。毕竟你看,我笔下的忘羡基本上也都是原著向的。


所以,在这一堆原著向的同人文中,唯一不同的那一篇便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经典”,更不要说这篇现PA同人既有趣,又令我印象深刻。(笑)




点名下一棒: @宝贝珍妮(不转载)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