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修真界戏精们的自我修养》设定

我爱回溯!我爱搞事!

大型OOC if 原著向

私设如山!

 

暂定名:《论修真界戏精们的自我修养》

以及别名 :

《论二周目与一周目的区别》

《论大型掉马现场的混乱&尴尬度》

《除了我自己以外,谁都知道我将来会成为夷陵老祖&道侣是蓝湛?!》

《论BOSS级别的大人物是如何养成的》

《舅舅&叔父日常心累系列》

 

 

一周目人员:(包括但不限于一部分路人及甲乙丙丁等修士)

魏婴、聂怀桑、金光瑶(孟瑶)、温若寒

※ 想了想,BOSS级别和阶段的,大家公平一点,集体一周目好了,再说这些都是聪明人。

 

二周目人员:(包括但不限于一部分路人及甲乙丙丁等修士)

 

即死回溯组:

云梦江氏:江枫眠、虞紫鸢、江厌离

兰陵金氏:金光善、金夫人、金子轩、金子勋

清河聂氏:聂明玦(无凶尸段记忆)

岐山温氏:温晁、温逐流、温情、温宁(无凶尸段记忆)

其他:苏涉

观音庙—封棺大典段回溯组:

姑苏蓝氏:蓝启仁、蓝曦臣、蓝思追(温苑)

云梦江氏:江澄

其他:姚宗主

 

蓝湛:嘿嘿,魏婴死后第十二年的(虽然我很想把婚后组的那个拉过来,但是算了,让他和玄羽羡去撒狗粮最好)


CP组:官配两对,忘羡&轩离only

 

评论(34)
热度(2143)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