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对忘羡今天也被夺舍了?!(4)

我要开始搞事了!所以,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的第四章来了!(本文又名《论从别人口中知道自己的恋爱史以及自我动手调查自己恋爱史的羞耻度》)(笑)


差一点就把比少年叽还要纯情的少年羡的直男设定拿去喂狗了……(喂)

_(:з」∠)_

少年组好难写呀~~~(打滚)先后推了三遍,哪里像婚后组,只需要无责任撒糖就好……(泪目)


——————————

这是一个道侣忘羡偶尔魂穿少年时光以为又是一场香炉梦境,而使少年忘羡被提早“坑”成准道侣的故事……(最近磕粮磕得有点High,所以来自产自销了……咳……

 

魏·喜欢撩妹·喜欢逗小古板·直男脑·婴:?!?!?!我是喜欢逗蓝湛那个小古板,但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和蓝湛是道侣了?!

蓝·被撩得心烦意乱·纯情·湛:……没说过!

 

魏·献舍重生·魂穿·无羡:(坦诚)我与蓝湛可是三拜过的夫妻。

蓝·护妻狂魔·魂穿·忘机:嗯。

 

众人:…………所以,你俩今天怕不是又被夺舍了吧?!

————————————

注:

1. 人设和背景设定原作的,OOC在下的锅

2. 除忘羡以外全员直(有轩离),在下不磕其他CP

3. 平行时空/原著向,有私设

4. 脖子以下的内容写不来,所以,不用期待了。(就算有期待现在也不能写!笑)

5. 无存稿祼更,所以,别催

主力晋江:指路↓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8212


※单点第四章可能会无法直接进入(我自己到是从昨晚更新后一直跳转锁定页面,啧!),从第三章点下一章到是可以进入



评论(22)
热度(9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