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对忘羡今天也被夺舍了?!Chapter 4预告

基于评论里有人预测出了下段节内容……所以不藏掖了,提前上来发个预告……

咳,先声明,我码字速度一向慢得很,要有耐心。嗯。


——————以下是Chapter 4预告内容——————


卯时,作息规律的蓝湛刚一睁开双眼,就被映入眼中的景象吓到了。

一个长相秀逸的陌生青年一脸饜足、嘴角微弯地枕着自己的一只胳膊,窝在自己的怀里,而自己的另一只手则是紧紧搂住了青年的腰身。彼此的身躯紧密贴合,姿势暧昧且亲昵,除此之外,让蓝湛无法接受的是,被子下,他与青年竟然都未着寸缕!

仿佛被毒刺蛰了手,蓝湛当即收回手,一把推开了怀里的青年,翻身坐起。浅若琉璃的双眸中隐隐浮上了一丝怒意。

不知为何,蓝湛总觉得这可能是魏婴又一次对自己的戏弄。毕竟昨日他还不知羞耻的在藏书阁用春宫图作弄自己。只是不知这位陌生的青年与魏婴究竟是何关系?此外,让蓝湛不解的是,青年昨晚溜进静室时,自己居然没有察觉到任何动静!而且还和对方相拥而眠了一个晚上且不自知!

薄唇紧抿,蓝湛恼羞地进行自我检讨。

可就在这时,被推落下榻的青年,在吃痛地闷哼了一声后,抱怨道:“江澄!你要死啊!就不会好好叫醒我吗!”

江澄?

陌生的声线,熟悉的语气,蓝湛惊讶地侧首看向扶着腰,费力从地上坐起的人。

只一眼,青年身上遍布的青紫红痕以及齿印,就令蓝湛满心惊骇地滚下了榻。尽管蓝家处世一直秉持“不知全貌,不予置评”的方针,但心底的某处却让蓝湛越发肯定这件事一定与魏婴脱不了关系!

置于身侧的十指蜷起,心绪也因此起伏不定。

别开视线,蓝湛看到了挂在屏风上的几件衣服。念及自身的状况,他也来不及多想,随手抓过一件就披到了身上。而后又抓过一件,扔到了青年的身上。


————————预告结束————————


咳!我说过……我要搞事!!!

_(:з」∠)_

评论(31)
热度(1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月|Powered by LOFTER